夙兴夜寐

我才发现原来我这么喜欢狗血剧情,喜欢相爱相杀的桥段~🤔装死,不想写文。

七天的活动忍到最后一天才花钻ÿþ
好吧其实是因为我的钻快8千了的要和招财猫来了愉快的玩耍_(:з」∠)_
可是所有能弄到的钻我都弄到手了送钻的小信封也全领了……可是还差2百多😣
没有什么事是充钱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能那就继续充_(:з」∠)_
机智的我充了个月卡一切问题都解决了グッ!(๑•̀ㅂ•́)و✧
总算可以招财进宝了拿着招财后的钻看一次性将星宿套全换了グッ!(๑•̀ㅂ•́)و✧

😣😣😣😣😣😣😣

其实我只想说哦NO!!!我的钻!!!不对,是我的银子!!!!

该死的暖婊……

你虐我千百度遍,我仍待你如初恋……

垃圾游戏毁我青春,败我钱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