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兴夜寐

我才发现原来我这么喜欢狗血剧情,喜欢相爱相杀的桥段~🤔装死,不想写文。

轮回不止(幻想,轮回,爱情)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爱上你,也许是这无尽轮的轮回吧……
女主与男主的相遇并不愉快,这是在女主试图逃跑的途中,甚至女主是死在男主手里的……第一次轮回
“我的脖颈处隐隐作痛,想来是——我被咬的伤口依旧存在,虽然表面看不到”
女主依旧想着离开这个地方,但是为什么这个咬死(毒死)我的男人会比前世来得更早。第二次轮回
“为什么你的体内会有我的毒液?”

……第三次
……第四次
……第五次

这无尽轮回,即使时间与世界被一次次重置。
唯有我与正在觉醒的你

相遇在无尽轮回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