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兴夜寐

我才发现原来我这么喜欢狗血剧情,喜欢相爱相杀的桥段~🤔装死,不想写文。

【存脑洞】“公主”二重奏(≧∇≦)

为什么突然存脑洞了呢?
话说在刚刚的时候我在无聊地逛着书城,然后我看到了一本小说的简历,女主就叫做明媚……
当我看到这两个字时,一种无法言说的感觉涌上心头,瞬间击溃了我的心墙😣我此时此刻,我尘封的记忆也从脑海深处突然浮现……(什么鬼d(ŐдŐ๑))
简而言之,就是——
看到了明媚这两个字时,我突然想起来了我以前也构思了一本小说,女主就叫‘明媚’!!!当时还恬不知耻地想写成一个系列文……呵呵……到现在都没有写_(:з」∠)_
我还给那个所谓的一个系列的文起了个名字就叫做“公主系列”一个系列两本小说两本小说两个女主一个叫明媚一个叫东珠……
一曰《明媚世不知》一曰《公主太刁蛮》

而实际上,《公主太刁蛮》才是我这个系列(……)构思的初始😌
先看一下大概,
《公主太刁蛮》
女主:上官东珠,东和国嫡长公主,皇帝和皇后爱的结晶😏是从小受尽宠爱,父母的掌上明珠(话说,其实女主的名字也是从此而来的,我只是意在表明女主的受宠之深,是众人喜爱的小公主,不过我也对我的起名水平不抱希望😖不能因为这个就简单粗暴地起了“东珠”这个名字啊)和珠公主,意在说明,她不仅仅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也是东和国最珍爱的明珠,她有疼爱她的父母与兄长,父母恩爱,兄长疼爱
而《明媚世不知》
却是……截然不同😔
她虽也是东和国的公主,自己的母亲却是被打入冷宫的不受宠妃子,而她也是在冷宫出生长大……
她的母亲暗恨她生是女儿身让自己没有了翻身的机会,她的父亲也就是东和国的皇帝也是《公主太刁蛮》女主的父亲(也就是说她与东珠是同父异母的姐妹😱)

(先写到这我要去登游戏了,拜拜)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