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兴夜寐

我才发现原来我这么喜欢狗血剧情,喜欢相爱相杀的桥段~🤔装死,不想写文。

原来女主是BOSS/奈何女主是BOSS(我爱的人是种马文男主……)

原来女主是BOSS
(简介一)
  
一句话简介:我爱上的人是种马文男主……
  
你是否厌倦了每当你想换换口味看一篇玄幻修真,却每每皆是后宫种马文;
你是否厌倦了男主来者不拒大开后宫见一个爱一个,所有的女人都看上男主,都愿意共侍一夫……
你是否厌倦了看到花心的男主,也对其中的女人怒其不争……
  
种马文中男主大开后宫,来个女人都爱他,大开后宫什么的……
其实这些都不科学好不好,有哪个女人愿意与别人共享爱人呢?!
  
好吧,其实以上都不是重点!!!
  
↓↓↓↓↓↓这才是重点↓↓↓↓↓↓
  
我看上的人是种马文男主,怎么办,急!!!在线等!!!
  
(简介二)
  
我的爱人

我搂着你干枯的骷髅

空洞的眼眶只余血污

我却满心欢喜

因为你终于彻彻底底地完全属于我了!!!
————————————————
我爱你吗?
我也不知道
也许只是占有欲
也许只是为了打发寂寞
也许并非真实
(正文在线中……)
(关于女主爱上种马男什么的,放心好了,种马男……很快就种马不起来了!(・ω< )★)
(另:女主黑化中……因为她的个人经历_(:з」∠)_)
(23333可怜的种马男,忍不住有些可怜你呢!)
(还有评论什么的都砸向我好吗?!要不然我会以为自己在单机_(:з」∠)_)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