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兴夜寐

我才发现原来我这么喜欢狗血剧情,喜欢相爱相杀的桥段~🤔装死,不想写文。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大概是因为我白天看了一天的漫画……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做了一个光怪陆离的梦_(:з」∠)_
以下是:

  恨!!!
  曾经我有多爱你,现在就有多恨你!

  当一个人失去了美丽的容貌,当一个人失去了所有……又会如何?
  可这并不是我最令我感到痛苦的,最可恨的——那个夺走我拥有的一切,毁去我容貌的人是我最爱的人!
【好狗血_(:з」∠)_默默捂脸(/ω\)】
  可是这并不是让我真正的崩溃的,真正让我接受不了的是,我竟然还爱着他!是的,爱着那个渣男……
  我还爱着那个渣男……慢走不送_(:з」∠)_好想杀掉这个抖M的自己,难道我是个受虐待狂⊙ω⊙
【以上吐槽环节,接下来上正文_(:з」∠)_才怪(▼皿▼#)
我才不会说我是想不起来梦的内容了,哼!╭∩╮( ̄▽ ̄)╭∩╮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