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兴夜寐

我才发现原来我这么喜欢狗血剧情,喜欢相爱相杀的桥段~🤔装死,不想写文。

  当可爱的性转GG来到GGSS的HP世界(……,就是GGSS忠犬攻小白花的世界)

  背景大概是负心汉(?)SS抛妻弃子(……)离开霍格沃茨,GG一路上追着SS的踪迹,誓要SS付出代价,然而并没有卵用……因为一些原因GG不小心误入了一个神秘魔法阵,然后,她穿越了……(对,你没看错,她穿越了)【什么鬼!!!】
  (然而文笔是硬伤_(:з」∠)_)

  “萨拉查……不!”幻影如烟雾散去,萨拉查的身影湮没在突如其来的光芒里……
  再次睁开眼已是……相同又不同的世界。
~坑】……等我什么时候,脑洞大开才填吧
PS:另外GG性转了,该叫什么?要不还叫戈德里克_(:з」∠)_实在不知道怎么改(><)
  另外为方便区分,GGSS世界的戈德里克•格兰芬多平时称为格兰芬多;我们的主角可爱的性转GG就叫戈德里克。
---------------------------------------------------------------------------------------------
  我曾无数次地走在这片广阔的土地上,这片天地,每一寸土地,每一个事物都是属于我的,我的家族。
  不管是如同蓝宝石清澈的天空,还是原野上无边无际的绿色。
  (以上景色纯属我胡说八道_(:з」∠)_)
  而我深爱着它们。
  不管是巫师还是麻瓜,都生活这土地上。
  而我——一个巫师,我和我的家族伪装成普通人生活在这里。
  实际上,我一直清楚,他们都清楚我们的身份。

  然而,现在正如同许多狗血小说那样。。。。我再也见不到它们和他们了。我的好友,我的亲人,当然,还有我心爱的萨拉查,我无法再见到你了。

  我死了吗?

  不,你想多了。
  我只是来到了一个陌生又熟悉的世界,这里有魔法界,也有霍格沃茨,当然也有你们……和我!
  相同的名字,相似的容貌,还有类似的经历……
  只是……
  
  “戈德里克•格兰芬多,你给我滚!我再也不想见到你!!!”

  ……对不起,我的名字就是戈德里克。全称是戈德里克•格兰芬多。

  能让人连名带姓地喊,其声音之凄厉,感情之丰富复杂……不仅让人(也包括我),心生好奇……请问,这个人到底,做了什么让人神共愤的事。
  如果叫的不是我的名字的话_(:з」∠)_

  可是我并不认识他。虽然那个人有着黑色的长发,碧蓝色的眼睛,和你——萨拉查•斯莱特林,相似的面孔……

(未完……)
【我写的什么鬼!!!!脑子一片混乱,555(┯_┯)文笔渣成狗🐶对于,小白花斯莱特林的文,其实我也没有拜读过多少……只其中的一些片段就足以使我望而生畏_(:з」∠)_可是,我必须去看看了,不然不知道怎么写!另外,快考试了,好想死一死,并不想复习(><)但更不想挂科┐(─__─)┌】

那么你呢?我所期待的事物呢?我所爱的人呢?你现在又在哪里?
我爱你,萨拉查。但我也恨你。

评论(1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