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兴夜寐

我才发现原来我这么喜欢狗血剧情,喜欢相爱相杀的桥段~🤔装死,不想写文。

都说是萨戈了(GG性转,不是另一个GG哦~)

  我快死了吗…………

  小腹传来的是丧心病狂(有哪里不对劲……)的痛╯﹏╰

  好痛……

  血怎么也止不住……

  我要死了吗?

  ……

  ………………

  ……………………………………

  戈德里克静静地躺在床上,不同于以往的活泼。她的金色的长发散落在床上,碧蓝的眼睛也不同与以往的明亮生动,此时此刻,其中正满含泪水……她的身躯也不复平时,正缩成一个弧,颤抖着……

  这真的……他妈的太痛了……

  ……

  ………………

  ……………………………………

(待补全)

  事后,罗伊纳拉文克劳就这件事大发雷霆!
  “戈德里克格兰芬多,你还能再无知一点吗?遇到这种事情,不应该来找我吗?算了,(罗伊纳瞪了戈德里克一眼,叹了一口气)我早该想的”你没有一点女性的自知。
  “还有你,萨拉查斯莱特林!戈德里克就算了,你可是比他大了这么多,你难道也不知道吗!!!!”竟陪着戈德里克瞎胡闹。
  骂着骂着,罗伊纳脑海中忍不住浮现了不久前的出现在眼前的画面,突然间忍俊不禁,嘴角轻弯。

  噢~真难得。

  果然只有戈德里克才能办得到!

  萨拉查的表现真是太……哈哈哈哈!!!

  罗伊纳想着,并下定决心,我一定要记下来!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