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兴夜寐

我才发现原来我这么喜欢狗血剧情,喜欢相爱相杀的桥段~🤔装死,不想写文。

[伏哈]已遗千年

要把我的渣渣文放上来吗?这是个问题→_→

        ↓↓以下放文案↓↓

【文案】一

  这是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不同的选择带来了不同的结局。

  轮回千年,你我再重逢,已成了不可共存的死敌

  戈德里克用自己一生的时间来等待出走的萨拉查。然后在生命走到尽头之前,生命之烛燃尽之前,终于明白自己的等待到底是为了什么。

  可已太迟,他已白发苍苍,寿元将尽。

  毅然离开他奉献大半生涯的霍格沃茨。他故地重游走遍还未建立霍格沃茨前与萨拉查一起旅行游历冒险过的地方。

  最后停在初遇的山谷。那是所有一切的起点而现在也将成为终点。

【文案】二

  戈德里克在死前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许下了一定要等到萨拉查的誓言。

  时间过渡到千年后,未来的黑魔王刚刚得到回魂石戒指,杀死父亲,制作魂器。

  在得到回魂石之后,诸多记忆浮现,严重影响了汤姆的正常生活。为了不影响自己,他将得到回魂石后涌现的记忆封印在笔记本中。(这为下文笔记本君出现埋下伏笔,笔记本君非常厉害!)

  时间过渡到五十多年后,魔法界救世主哈利·波特入学。在经过一年级的魔法石事件后,二年级的他得到了一本神奇的日记本。(接下来的剧情就开始脱离原著了)

  CP:汤姆·里德尔(伏地魔)x哈利·波特(LV/HP)、萨拉查·斯莱特林x戈德里克·格兰芬多(SS/GG)、盖勒特·格林德沃x阿不思·邓不利多(GG/AD)

  PS:本文小攻为笔记本君 = ̄ω ̄= 笔记本版V大。

  PS:洗白萨拉查·斯莱特林(至少本文中他绝对是个好人),更改斯莱特林心中格兰芬多形象,挖掘千年前斯莱特林出走真正原因(他并非是因为与格兰芬多产生矛盾而出走的)。

  PS:人设背景均遵照JKR《哈利·波特》丛书(人文社译本)、《霍格沃茨,一段校史》、《神奇动物在哪里》及《神奇的魁地奇球》

评论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